雖然是和老公的家人一起住
但是新婚還是要有新婚的fu~
老公的房間真的...男人的房間啊! 我一定要改造它!!一定要!!
當然不能一整個粉紅系...如果一整個粉紅系我大概看不到明天的太陽了
上網查了很多關於室內設計的東西~(沒錢請設計師阿 )
關於擺設甚麼的...
因為布置的空間只局限於房間 房間又不太大 但甚麼都很想買一下(拜金)

 



1.燈 (如果想多點情調 可以買個氣氛燈裝飾)
有分好多種...有些好花俏或是七彩 pass 看了眼睛超痛(這好像叫做氣氛燈)
我覺得可以買一些漂亮的吊燈或者是吸頂式的燈

2.壁貼
但是我覺得不要四面牆都貼 有點太花俏 通常是只貼一兩面

3.相框
可以用無痕黏土黏在牆上 比較不會有痕跡 而且很牢固

4.家具擺設
我比較喜歡北歐風格 比較清新

5.地毯
我覺得很美 但不會買 因為有過敏 清潔困難度有點高 也很麻煩

6.沙發
要好躺是重點 空間真的很小 只會買單人的 電動沙發椅挺好的 (目前最喜歡宜得利的)

 



以上是不太專業的看法~
還要再跟老公討論討論再開始動工囉~

arrow
arrow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